只为品质而存在 朗润·欧韵峰尚4#、5#楼开盘

2013年08月25日 11:28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8月25日讯)8月25日,朗润·欧韵峰尚4#、5#楼盛大开盘,主推55-150㎡全能户型,共约378套房源,均价5000元/㎡。欧韵峰尚精致一房、温馨两房、经典三房只为品质而存在,备受广大购房者的追捧,再续1#、2#楼热销传奇。

    
同时,当天朗润·欧韵峰尚还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冷餐、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以缓解休息区等候选房客户的焦急情绪。另外,开盘当天除了多重购房优惠,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拱门高立,彩旗飘飘。早上8点多,朗润·欧韵风尚销售中心前客户休息区已是座无虚席,坐满了前来选房的客户。9时许,激情澎湃的水鼓表演拉开了朗润·欧韵峰尚4#、5#楼开盘庆典仪式的帷幕,欧韵峰尚总经理张总发表致辞,并为4#、5#楼开盘仪式启动水晶球,霎时间礼炮齐鸣,礼花纷飞,现场一片欢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