涑河北街河畔花园小区东侧的人行道不再阻塞

2013年08月30日 10:59

近日,有市民向琅琊网反映,涑河北街河畔花园小区东侧的人行道经常被车辆占压。由于涑河北街是单行道,车多,速度快,尤其是老年人和带着孩子的行人,由西向东经过此处时被迫逆行走机动车道,十分危险。

近日,记者在现场走访了解到,该小区内有800多户居民,但停车位严重不足,只有700余个。部分不文明的车主经常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记者随后联系到该区域的城管执法人员,据城管执法人员讲,该处违法停车群众已多次举报,执法人员也经常对此处违法停车进行抓拍取证进行处罚,但效果一直不明显,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近期计划在此处设置隔离桩。次日,上午九时,记者再次来到在此处时看到,39个隔离桩已设置完毕,行人通行不再受阻。小区居民李大爷说,这下晚上散步舒服多了,再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也希望大家都要看好这些隔离桩,不要破坏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