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伦达国贸城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3年09月18日 17:09
热烈祝贺伦达国贸城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伦达国贸城
2013年9月15日伦达国贸城新售楼处悄然绽放,新营销中心之前并没有大量的宣传,现场也没有华丽的表演,但开放当日现场潮涌的人流,让鲜花拥簇的售楼处显得格外有生机,欣欣荣幸的一派生机之象。当日到访客户超过200组,充分体现了广大商户、置业者对伦达国贸城的认可。
 
        新营销中心位于项目黄金中心线皇山路上,可以直面B/C区,到场的客户能更直观感受项目整体气势,了解项目工程进度,目前B/C区已勃发之势静待9月30日国贸城首期开业盛事的到来。外立面装修、道路清理及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入收尾阶段,准备有条不紊。宽敞的内街,敞亮的商铺,进入项目内部这种感受一目了然。
热烈祝贺伦达国贸城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伦达国贸城招商满场、产权现铺吸引了广大的置业人群、五金商户,下面让我们更仔细解密国贸城吸睛亮点。
 
       最靠谱的地段——河东核心位置  
 
        由金一路与东兴路、皇山路三条区域主干道三面围合形成“财富金三角”,毗邻河东汽车站,相近临沂飞机场,市场便利通达;周围社区、市场、学校、商贸林立,人流密集,财富涌动;坐拥此地段兴业创富必将辉煌腾飞。
 
       最靠谱的产权——40年产权拥有
 
        伦达国贸城独立产权商铺,自己的最踏实!伦达国贸城承诺,自营—我们政策最优鼎力扶植;投资—商业托管让你做翘脚老板。我铺生财我发财,明智投资乐享未来。
 
       最靠谱的产业——根植五金名城  
 
       河东30年五金机电产业发展,名声享誉全国。2000多家商户万余商品种类;每天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络绎不绝的采购商人,创出年成交百亿金额的惊人数值。五金机电行业财富汹涌蓬勃,财富机会不言而喻。
 
       最靠谱的伙伴——自持十万方  
 
       伦达国贸城扎根临沂做活市场。自持物业十万方 与国贸城商户共同经营、共同繁荣。前进路上并肩携手相伴,共创国贸城辉煌明天!
 
       最靠谱的市场——满场招租  
 
       伦达国贸城招商先行,致力市场长续繁荣。商铺满租100%,湖南商会、温州商会、永康商会等行业大户入驻兴市,产权满租,无忧创富!伦达真的靠谱!
 
       最靠谱的物流——家门口的便利 
 
        伦达物流一条街业已招商满场,宽阔的货物置放场地,超强的仓储能力,众多的运输线路,物流一条街不仅便捷国贸城商户更福及河东商贸。如此优质市场配套,旺市兴商,必是投资置业者的又一创富信心保障!
 
       最靠谱的管家——中城商管 
 
        身边的专业贴心管理专家。数百人专业团队,15年运作经验,20多座专业市场成功案例,从兴市富商角度出发,统一招商、统一形象、统一宣传、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统一服务,为市场永续繁荣努力不懈!
 
       最靠谱的政策——五年托管 
 
        买铺即收五年租;现铺已经升值。抢到既是赚到! 新售楼处与B/C区现房相望,看铺更方便,购铺更直观。升值现铺直接刺激你的视觉感官,把握时机抢先一步胜人一筹!财富最先向身手敏捷的人微笑!
 
        新售楼处新姿迎客,国贸城正装待航,9月30日开业礼炮即将打响。巨惠政策,瞬间即收投资收益!!伦达国贸城 绝对是你创富置业的优质项目 !
 
项目地址:河东区 金雀山路和东兴路交汇处东南
售楼处咨询电话:0539—509999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