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美华金地嘉园常被盗贼光顾 多家地下室遭洗劫

2013年09月22日 09:36
临沂美华金地嘉园常被盗贼光顾 多家地下室遭洗劫 临沂恒大绿洲

 

乔迁新居本是春风得意的大喜事,可是对于罗庄区美华金地嘉园小区的新住户来说,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最近小区的地下室接二连三失窃。小偷频繁光顾,给崭新的楼房笼上了一层阴霾。

多伙盗贼频繁作案手法相似

6月1日,记者来到位于罗六路和工业路交会处的美华金地嘉园。如今,这里的新住户几乎都把地下室的门锁更换升级了。“这些盗贼太厉害了,开原来的锁也就只用一分钟!”居住在美华金地嘉园26号楼的张先生说。

张先生告诉记者,5月12日早上,他下楼时发现自家地下室的门竟然敞开着。“遭贼了!”张先生的神经一下子紧张起来,他急忙上前检查。“幸亏刚搬过来,还没来得及把东西放到地下室,小偷也就没有偷走什么。”张先生很庆幸。

可是隔壁单元王先生家就没那么幸运了,自家车库门户大开,一辆价值1900元的小岛电动车被窃走。“我们调到了当时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5月11日晚7点03分,一个30多岁、微胖的女性进入一单元(张先生单元),一分钟后,从一单元出来,进入我们单元,7点11分,她换上我放在车库里的衣服,骑着电动车从我家车库正门出来后扬长而去。”发现丢失电动车后,王先生从小区物业那里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小偷作案速度之快,令他吃惊。

在此不久前的5月6日,25号楼的地下室被不同的小偷用相同的作案手法盗窃,贾先生家的电动车和庄先生放在车库里价值2万余元的童装被盗。“我在录像里看到,小偷是用贾家的电动车拉着我的童装大模大样地走了,太嚣张了!”贾先生气愤地说。

张先生家地下室的锁被撬后,他又换了一把新锁。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不只是25、26号楼,还有很多住户的地下室都被盗过。提起这些可恶的蟊贼,居民们恨得牙痒痒,可是除了换锁,他们也别无他法。“我们和小区物业反映过,也到公安局报了案,小偷还是来去自由!"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