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减缓扩张步伐 赔千万元取消西安市场开店计划

2013年10月28日 11:12
银座减缓扩张步伐 赔千万元取消西安市场开店计划 银座中心
不利的市场环境使银座集团减缓了外地市场扩张的脚步。日前,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取消西安市场开店计划。为此,银座将付出1000万元的代价。 银座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1-9月,公司营业收入为104.9亿元,较去年同期的94.4亿元增长11.2%,净利润为两亿元,较去年同期微长0.9%。
 
资料显示,银座于2010年租赁位于西安市某商业主楼部分区域,租期为20年,欲打造成大型购物中心(专题阅读)项目。但租赁至今,该项目一直未开店营业。
 
减缓外地市场扩张步伐的同时,银座加紧布局本地市场。在发布上述公告的同时,银座集团将在威海租赁在建大型商场。该物业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租金总额为4.6亿元,将于2014年9月30日前交付使用,租期为20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