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德鑫界11月30日开盘热销80%

2013年12月02日 17:34
来源:家在临沂网
豪德鑫界11月30日开盘热销80% 豪德·鑫界
临沂超低价3199元/㎡起,买房送空调,11月30日,豪德鑫界盛大开盘,高架桥边的小公寓受追捧,开盘热销80%!本次项目开盘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进行,当天推出75号楼A栋100套房源,35-1888平米自由组合,开盘当天选房享有1000抵5000元及其他额外的优惠,成功选房即送品牌空调。
豪德鑫界11月30日开盘热销80%
早上7点,客户就已经陆续来到开盘现场,签到并领取号码牌。9点选房活动正式开始,本次选房以组为单位进行,每组摇出3名客户进入选房区选房。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有奖问答在摇号中穿插进行。
豪德鑫界11月30日开盘热销80%
豪德鑫界项目为香港豪德集团实力巨献,坐拥城南商圈核心,集写字间、公寓、商业、酒店于一体,35-1888平米自由组合,宜商宜居宜投资,真正做到满足各年龄段不同人群的多种置业需求。精致mini空间,完全定制式公寓,投资自用两相宜,是成长型企业和创业型青年的最佳选择。
豪德鑫界11月30日开盘热销80%
临沂首条高架桥年内即将建成通车,从城南至北城新区仅需10分钟。届时,蒙山大道高架路将成为城市南北大动脉,实现城区“空中走廊”与高速公路完美对接。豪德·鑫界,近距离蒙山大道高架路入口,不限购、不限贷、不占用首套房名额,抓住城市发展战略,畅享无限升值空间。
成功选房的王女士说,之所以选择豪德鑫界,除了可以作为自己的单身公寓,也可以进行投资,高架桥落成后,升值会很快,也很好出租。李先生表示,现在的房价都这么高,豪德鑫界一套公寓才十来万,价格实惠,回报率很高。
豪德鑫界11月30日开盘热销80%
豪德·鑫界的热销是市场价值与客户刚性需求的完美体现,在众多项目中,豪德·鑫界以其优势的区位、百变的户型、超值升值空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

电话:0539-5096666
地址:蒙山大道与化武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