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迷雾 看清未来 2013终极看房团北城完美收官

2013年12月09日 16:59
来源:家在临沂网
冲破迷雾 看清未来 终极看房团“北城新区”完美收官
——家在临沂网2013年终极看房团荣耀归来
 
纵使前路茫茫又何妨?
你有向前迈出一步的勇气;
我就有认真陪你看清未来的希望。
冲破迷雾,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家在临沂网2013年终极看房团“北城”荣耀归来
12月8日,期盼已久的家在临沂网2013年终极看房团在感动中出发。尽管迎来恶劣的雾霾天气,很多前期通过家在临沂网看房电话(8135173/3109114)和临沂看房购房优惠群(19324758)报名的网友,还是如约赶来。家在费县的彭女士和老公一大早就从县城坐上公共汽车,几经辗转来到集合地点。还有临时报名的苍山王先生更是早上7点就给小编打来电话要求一起看房。满载的看房专车就这样冲破层层雾霾,奔赴北城新区,共同寻找幸福的家。
家在临沂网2013年终极看房团“北城”荣耀归来
第①站 沂龙湾·慧园
项目位置:沂龙湾大桥北行500米路西
咨询电话:0539-8228888
最新动态:沂龙湾·慧园2013最后一栋湖景高层11月23日盛大开盘
最新优惠:按揭99折,全款97折,另有额外1万优惠
家在临沂网看房团到沂龙湾
首站我们选择临沂大盘——沂龙湾。目前,主推的六期慧园总占地面积14.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8.3万平米,规划居住户数1374户。慧园产品涵盖洋房、高层、商业。沂龙湾三大核心配套——银座购物广场、沂龙湾二小、银座英才幼儿园全部分布在慧园园区,慧园业主可以享受到真正的零距离便利生活;慧园200米范围内汇集各大餐饮、超市、理发、娱乐、菜市场、银行等生活配套。
 
第②站:爱琴海
项目位置:济南路与成都路交汇处沂龙湾西邻
咨询电话:0539-7332666
最新动态:爱琴海引爆全城11月30盛大开盘 雷华地产一鸣惊人
最新优惠:赠送产权地下室,最高价值9万元;按揭99折,全款97折。
家在临沂网2013年终极看房团到爱琴海
沂龙湾一路向北,就是北城新区“全石材洋房”的代表作——爱琴海爱琴海项目是由临沭雷华地产开发,项目总占地100亩,建筑面积16万平,整个小区由8栋洋房、8栋高层组建而成。建筑风格采用法式建筑风格,外立面采用干挂大理石材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