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花园”杯中国著名青年画家寅白画展圆满成功

2014年01月11日 16:55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东华花园”杯中国著名青年画家寅白画展圆满成功 东华花园
(家在临沂网 2014年1月11日讯)2014年1月11日,由临沂市美术家协会主办,为期七天的中国实力派青年画家寅白精品画展在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隆重开幕。
东华花园销售中心装饰一新
东华花园销售中心装饰一新
访客参观寅白画作
来宾参观寅白画作
客人参观画作
来宾参观画作
寅白,原名孙运华,山东临沂人,毕业于专业艺术院校,主攻写意花鸟画。经过近二十年来的艺术磨练及京城文化浸染,其花鸟画作鹰警凌绝,鹤立惊仙,单禽灵动,双鸟缱倦,鳞干虬枝,碧叶锦瓣,寥寥数笔,意境尽显;山水人物意境万象,清新笔简,用墨得体,韵味连绵,布局有致,跌宕云烟;近年来出版多部个人画集,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型展览并获奖,在《中国当代美术书法家》、《当代书画名家墨迹大观》等多种刊物上发表;多次接受新浪网、财富网等众家媒体专访,画作多被海内外友人及专业艺术机构收藏。现为世界华人美术家协会理事、亚太区文化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北京长城书画院副院长、中华艺坛网艺委会花鸟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北科特殊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京华书画家协会会员、北京寅白艺术设计机构艺术总监。
小朋友在给画作照相
小朋友在给画作照相
著名青年画家寅白先生画展开幕式
著名青年画家寅白先生画展开幕式
画展吸引了不少绘画爱好者的目光
画展吸引了不少绘画爱好者的目光
中国著名青年画家寅白先生讲话
中国著名青年画家寅白先生讲话
寅白和好友留念画展
寅白和好友留念画展
据悉,本次展出的近七十幅画作是寅白近年来的代表作,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其创作特点和绘画水平,代表了本土画家浓郁的朴直画法和创作风格,体现了中国传统画风与现代审美的完美结合。临沂市原人大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朱绍阳,临沂市人大常委委员、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明、临沂市书协、美协领导,知名书画家、学者教授、企业家代表、上百名受邀嘉宾和众多美术爱好者出席了画展开幕式,中国文化书院、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及有关企业机构贺词贺电,祝贺寅白画展的成功举办。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