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8名人大代表提议案 建议房产经纪业立法

2014年01月23日 11: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次人代会,18名人大代表联名提议案,建议政府推进房地产经纪行业地方立法,完善行业准入机制,让影响社会和谐的黑中介“一处受罚,处处受制”。
代表们认为,目前中介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立法相对滞后,房地产经纪行业准入门槛较低。
由此,代表们提出自己的建议,即由市政府法制办牵头推进房地产经纪行业地方立法,明确市场主体责任;加强房地产经纪行业信用建设体系,由工商部门牵头完善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内容,加大对违法违纪经纪机构的曝光力度,建立“一处受罚、处处受制”的机制。此外,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完善经纪人执业资格制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