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泰宏置业招聘

2014年04月29日 09:27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泰宏置业招聘 凤舞明珠
临沂市泰宏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年开发能力达20万平方米。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管理模式,遵循有限责任公司制度的运作方式,下设综合部、企划营销部、工程部、财务部、物业部,在总经理的领导下,通力合作,相互协调,初步形成了一个上进、勇于开拓的企业团队。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发为重点,经营为龙头,质量为根本的开发理念和经营方针,切实转变观念,解放思想,紧紧围绕市场狠抓经营,强化管理,树立责任感、认识危机感;不断留意和观察房地产市场行情,积极寻求探索与市场机制相适应的经营策略和经营方针,走品牌化之路。同时,为了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公司积极探索房地产发展的新思路,拓宽经营领域,以提供优质住宅为己任。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营造居住消费新时尚,创造居住生活新感受。由公司承建的“凤舞明珠”居住小区,将以新颖的设计、独特的造型、优美的环境,完美展示现代都市生活的新空间,为住户创造一个优美、安全、舒适、方便、文明和具有较高文化品位的生活环境。 公司始终一如既往的秉承优良作风,坚持“创造精品,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遵循“追求卓越,筑造精品”的宗旨,继续为社会做出贡献。公司竭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同创美好未来。
凤舞明珠项目位于河东区凤凰大街与东兴路交汇处东南向,北至凤凰大街,东至正阳路,南靠七号街,西邻东兴路,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物业由多层、高层、公寓、商业办公及社区公建等组成。项目容积率2.5,建筑密度30.8%,绿地率35.2%。
 
置业顾问5名,待遇面议
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
2、诚实守信,工作勤奋、积极,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意接受工作挑战;
4、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做好客户登记、成交登记和值班记录工作,维护客户关系,挖掘潜在客户;
4、良好的沟通技巧,高度的工作热情,较强的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 
 
地址:河东区凤凰大街中段凤舞明珠售楼处
电话:7537777、8513777
邮箱:sdfinance@126.com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