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卡使用期限两年变一年?原是卡的种类不一样

2014年05月06日 09:38
刚办的健身卡,说好使用期限是两年,后来才知道是一年,健身卡的使用期限怎么变了呢?临沂市民尹先生就遇到了这么一件事。经过了解得知,原来尹先生的健身卡种类不同,两年期限的是另外一种商务卡,而且半年前就已经取消了。目前,商家已经为尹先生办理退卡手续。
 
据尹先生介绍,他在2014年4月20日,在临沂和谐广场银座健身花费2800元办理了一张健身卡,“当时办卡的时候,工作人员说使用期限是两年,我感觉挺实惠就办了一张。”尹先生说,办卡后他从朋友那里得知,他的这张健身卡使用期限并不是两年而是一年。怎么使用期限就变了呢?尹先生认为商家存在欺骗行为,于是他再次来到该店希望能够有一个说法,结果被工作人员告知,健身卡的使用期限确实是一年,“他们工作人员就说一切按照合同上的约定来,不承认当初给我承诺使用期限是两年。”尹先生非常不满,要求退卡。
 
为什么健身卡的使用期限会变呢?5日,记者联系到银座健身,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确实知道尹先生的事情,“尹先生说的两年期限的健身卡,是我们店里以前推出的一个商务卡,分为主卡和副卡。当主卡持有人到店里进行消费的时候,可以带一个人一起去消费,这样的商务卡两年是5000元,非常实惠。”该工作人员称,这种商务卡已经取消半年了,所以无法再进行办理。对于尹先生的退卡要求,他们正在处理,“因为退卡涉及到个人信息注销,所以需要点时间,到5月底就能帮尹先生退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