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新里程 开启18大优居生活法则

2014年05月29日 15:10
来源:家在临沂网
港湾·新里程  开启18大优居生活法则 港湾·新里程
港湾·新里程  开启18大优居生活法则
 
港湾·新里程是临沂港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开发的经开区核心首席大盘,做为地中海风格社区在临沂的代表项目,港湾·新里程聘请国际一流设计公司担纲项目规划设计,户型规划以居住舒适度为第一标准,建筑工程及材料采购全部按照最高安全标准执行,旨在为临沂普通老百姓建造最安全、最舒适、最绿色健康、最便捷、最放心的五星社区。
项目目前认筹在即,关注客户持续增加,售楼处人流络绎不绝,项目究竟有什么魅力,下面让我们深入了解项目的18大价值点,看看您是否被打动??
 
生活新里程法则1:
经开区唯一高层低密度社区,建筑密度仅17%,远低于国家要求的20%低密度上限标准。建筑密度越底,楼间距越大,普遍楼间距在40m以上,最大楼间距100m,预留给绿化的空间也越大;
 
生活新里程法则2:
经开区唯一绿化率达到60%的社区,项目高层低密度设计,使绿化空间更高,60%的绿化率在临沂也是首屈一指;
 
生活新里程法则3:
经开区唯一西班牙皇家台地园林,中心抬高3m,40000平米皇家台地园林,完全人车分流,形成中心景观花园,创领经开区品质人居生活;
 
生活新里程法则4:
经开区唯一仪仗式入户门厅,挑高5m,40平米入户奢华门厅,让回家更具仪式感;
 
生活新里程法则5:
经开区首屈一指的框架剪力墙建筑结构,建筑更加牢固,抗震性能8级以上;
 
生活新里程法则6:
济钢莱钢总厂配货钢筋,并按规定分批抽取试样作机械性能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建筑质量100%合格;
 
生活新里程法则7:
山东省著名商标沂州水泥,具有强度高,凝结硬化快,含碱量低,抗酸碱腐蚀能力强,抗冻融,脱模周期短,施工速度快等特点;
生活新里程法则8:
中国售后服务最好的电梯——安川双菱,凭借多年的电梯制造、安装经验,揉合当今领先的软件设计技术,系统才用了先进的VVVF高速变频调速、交流双速及单速控制三大方式,并应用日本安川的先进技术,使电梯的性能、质量不断飙升。
 
生活新里程法则9:
中国驰名商标盼盼门窗,盼盼门窗通过了国家绿色材料认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行业标准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及ISO14001环保要求组织生产,每一款门都具有“结构合理,易于安装,造型凝练,风韵别致,和谐自然,用料考究,健康环保,不易变形”等优点。
 
生活新里程法则10:一站式教育体系,360度精英教育体系
幼儿教育:社区内设有2700㎡的社区级幼儿园,未来将引进品牌幼儿园进驻。
小学教育:距离项目2.8km的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实验小学是经开区小学教育最为先进的学校之一,学校现有46个教学班,2012年7月18日,临沂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挂牌成立,标志着学校发展步入了新阶段。
 
中学教育:是山东省级规范化学校,是临沂唯一一所具有接受外国孩子就读资质和外教聘任资质的全日制公办学校,学校现拥有56个教学班。
 
高中教育:临沂经开区第一中学,校区规划140个教学班,在校生规模达9000人,以高中部为主,按国办学校形式运作。
 
生活新里程法则11:
完善的休闲娱乐及商业配套:项目内部配有4万平方米娱乐配套加上3万平方米沿街风情商业街,九州超市购物中心及临沂饭店等紧邻项目周边。
 
生活新里程法则12:
开发区首个绿色有机蔬菜直供社区:项目借助酒店绿色蔬菜直供渠道,可方便为每位业主直供绿色有机蔬菜供应服务;
 
生活新里程法则13:
临沂首家拥有1700平米婚礼主题殿堂社区:借助项目自身配套优势,为业主提供1700平米婚礼主题殿堂;
 
生活新里程法则14:
临沂首家拥有业主自助餐厅社区:借助项目自身配套优势,为VIP业主设置餐厅,提供餐饮服务;
 
生活新里程法则15:
经开区首家酒店式物业管理社区,香港泰瑞国家酒店投资集团提供全方位酒店式物管服务,物管水平全球领先。
 
生活新里程法则16:
四重安防体系,为业主居家安全保驾护航,360度无死角探头监控、24小时保安巡逻、社区一卡通服务、可视对讲服务,让业主居家更安全;
 
生活新里程法则17:
经开区首家wifi覆盖社区,手机自由上网,时讯商务信息尽在掌握,引领时尚生活最前沿;
 
生活新里程法则18:
终身免费物管,尽享品质生活,成为新里程VIP会员,即可享受终身免物业费尊享服务。
 
港湾·新里程项目地址:经开区沂河路与沃尔沃路交汇东100米路南
港湾·新里程项目电话:265111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