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联旺角购物广场打造临沂顶级核心商圈 总建面6万方

2014年07月01日 16:05
来源:新浪乐居
首联旺角购物广场打造临沂顶级核心商圈 总建面6万方 首联·旺角购物广场
坐拥城市商业繁华,尽享城市美景,一个被品质定义的功能体——首联旺角购物广场处繁华商圈之上,激扬时尚潮流,演绎青春序曲,绽放出整个城市的成熟魅力。
 
首联旺角购物广场融合深度商业步行街的全新模式,将各种商业形态完美组合,使人们在购物的同时还观赏了不同的商业风景,既满足了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又最大限度的愉悦了购物者的心情。
 
优势一:在临沂中心,绘就商业版图
 
政府规划以通达路、陶然路为核心的核心领域,不断引入各类商业,打造临沂顶级核心商圈。
 
项目地处老城区与罗庄区的交汇处,东面与火车站和汽车换乘中心相邻,西北分别为锦绣蓝山、旺德花园、裕城大厦等十多处住宅小区毗邻,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优势二:优越完善配套,至尊服务
 
首联旺角购物广场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在通达路这样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地下一层更设有停车位110个,广场周边设有停车位226个,让您经营后路无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