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大厦产品推介会暨全市经纪人联合销售启动仪式

2014年07月24日 14:30
来源:家在临沂网
迎宾大厦产品推介会暨全市经纪人联合销售启动仪式 迎宾大厦
  • 迎宾大厦 【滨河版块】
  • 楼盘均价:6000
  • 项目地址:临沂市滨河大道与双岭路交汇处路南(书法广场对过)
  • 售楼电话:0539-7015777/7025777
  • 首页 | 动态 | 详情 | 图库 | 问答
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新篇章
— —迎宾大厦产品推介会暨全市经纪人联合销售启动仪式
 
迎宾大厦产品推介会暨全市经纪人联合销售启动仪式将于7月25日在迎宾大厦一楼大厅盛大举行!届时,“媒报不动产”等全市各二手房公司都将参加。本次活动以开放式的合作,让每个经纪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同时,现场将为大家详细解读项目定位与价值点! 什么是全市经纪人联合销售启动仪式呢?简而言之,新房销售,联动二手经纪人,旨在实行全民营销,促成新房销售的模式。实现资源有效整合,把一手和二手资源有效结合在一起,从而达到共赢。相信,本次活动无疑将搅动起房地产的“一池春水”。
 
最美滨河畔,园博核心,城市顶配 
迎宾大厦位于临沂市兰山区唯一中央景观休闲区核心,双岭路和滨河大道交汇路南,毗邻临沂交通主干道通达路,地处兰山商业区、西部物流区、西部大学城、北城新区四区交汇核心,集众多政商资源于一身。
 
3大公园环伺,倡导绿色生态 
24万平方米的书法广场、179亩百年历史中国罕有古银杏林生生园,1035亩永久性城市主题园林——园博园的,构成了迎宾大厦罕有的生态休闲资源,让生活与工作从此多一份风景。
 
临沂唯一,同步世界商务需求 
迎宾大厦拥有685㎡阔卓大堂,5.1m层高,世界级名企殿堂气度,4部高速电梯,施耐德国际电梯品牌,尊享国际商务的至高效率。500平米顶层商务空间会所,772㎡国际级商务会议室,演绎至尊商务巅峰。品质自然与众不同!
 
书法广场旁,首席6E花园式商务硅谷,现购房即可享受6400元大礼包!装修、创业基金一样都不少!全民营销活动全城打响!只要你介绍朋友来认购,就有500元等值购物卡相送!每增加一位可增加500元!  
迎宾大厦乔迁之喜!现售楼中心即在书法广场对过“迎宾大厦”一楼大厅内!
详情请咨询迎宾大厦售楼中心:0539-7015777
聆听大厦:0539-7015777   
品鉴大厦:滨河大道与双领路交汇路南,迎宾大厦大厅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