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芳邻主动打扫楼道卫生 带动众人纷纷效仿

2014年08月27日 17:26
在临沂市区新东方花园小区,有一住户坚持每周打扫一两次楼道卫生,引起邻居们相互效仿,原本脏乱的公共区域从此变得干净整洁。其他住户表示,“要不是这位邻居主动打扫卫生,现在楼道里不知道脏成什么样子了。”
 
26日,家住新东方花园小区的市民郑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半年来,楼道里的废纸、宣传彩页、烟头等垃圾早已不见踪影,这是邻居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应该感谢的还是住在东户的邻居。起初是这位邻居主动打扫楼道里的卫生,才让大家有了如此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后来其他邻居就相互效仿,轮流打扫卫生。
 
“在这位邻居搬来之前,楼道里真是脏得一塌糊涂,谁也没有打扫。”郑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楼道到处都是灰尘,个别邻居家门口放着几袋子垃圾,很多天不见有人清理。但自从这位邻居搬来后,看见楼道里很多垃圾,就主动帮忙清理干净。时间久了,大家都觉得不好意思,也就不再在自家门口放垃圾了,还主动打扫楼道里的卫生。郑女士说,现在邻居们都养成了打扫楼道卫生的习惯,还引起了其他楼层邻居们的效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