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住院家里忙 临沂好心邻居帮忙照顾孩子月余

2014年09月18日 11:55
在临沂市区贵和花园小区,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主动帮邻居照顾5岁的孩子,免去了邻居周女士的后顾之忧。“要不是她帮我照顾孩子,这个暑假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17日,周女士告诉记者,她非常感谢这位老太太。
 
周女士说,她和丈夫都是打工族,她在离家不远的一家超市上班,丈夫在一家机械厂工作。由于两个人工作时间都比较紧张,5岁的孩子一直由婆婆帮忙照顾,但是前阵子婆婆突然生病住进了医院,她和丈夫不仅要上班还得照顾婆婆和孩子,忙得焦头烂额。
 
“一开始实在没有办法,我就将孩子一人锁在家里,我去医院照顾婆婆。”周女士说,但是有一天她走后,孩子在家又哭又闹,被楼下的老太太听见了,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老太太在门外一边安慰孩子,一边和孩子聊天,直到周女士从医院回到家。
 
当老太太得知周女士的情况后,便主动要求帮她照顾孩子。原来老太太只有一个儿子,远在北京,而小孙子已经读初中了,现在只有她一人在家。“这段时间家里、医院、超市三个地方来回跑,我整个人都瘦了一圈,连孩子也瘦了。”周女士说。
 
周女士的婆婆住院一个月,老太太也帮周女士照顾了近一个月的孩子。“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感谢老太太,没有她还不知道怎么度过这难熬的一个月呢。”周女士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