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临沂茶博会招商即将结束 400展位基本确定

2014年09月24日 18:46
距离2014第四届临沂茶博会只剩20余天,24日,记者从茶博会组委会得知,茶博会展区400余个展位基本预订完。
 
“第四次茶博会被纳入国家级品牌大展商博会的专题后,受到各地参展商们的广泛关注。”茶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2014第四届中国(临沂)茶文化博览会暨红木家具、书画、珠宝工艺品展首次纳入商博会,作为国家级品牌大展的专题之一,受到参展商们的热烈响应,参展商们对临沂品牌展会的看好给招展工作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目前,各地茗茶、紫砂茶具、红木家具、根雕茶台、大师陶瓷、名家书画、珠宝玉器、收藏藏品等全国300余家展商都已确定展会席位。其中,10余家台湾本土茶商将为临沂市民、茶友们带来台湾茶中精品:冻顶乌龙、高山乌龙、东方美人、文山包种,让莅临来宾品尝地道的台湾茶。被誉为世界四大红茶之一的斯里兰卡红茶(锡兰红茶)、湖南安化黑茶、云南普洱茶、安吉白茶、西湖龙井、黄山毛峰、信阳毛尖、金浒寨金丝皇菊、福建铁观音、大红袍、金骏眉、正山小种、日照绿茶,以及临沂本土的沂蒙绿茶、金银花茶都将集中亮相第四届临沂茶博会。
 
据了解,为配合茶文化工艺品展示的同时,组委会还将在展会期间举行办多场茶艺表演、文艺活动、鉴宝活动、茶文化知识讲座等活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