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恒源热力供暖设备点火启动 10日可如期供暖

2014年11月10日 11:30
8日,记者从临沂市恒源热力公司了解到,当日凌晨4点,该公司供暖锅炉及汽轮发电机开始正式点火启动,为10日凌晨准时开栓供热做好准备。
 
据了解,目前,临沂市城区恒源热力、蓝天热力、新城热力等3家热力公司已进入供热临战状态,各小区注水打压、设备的调试预热已经进入到了尾声,各项供暖设备将陆续开启,以保证10日凌晨正式供暖。
 
8日上午,记者在恒源热力供热控制室内看到,多名工作人员正目不转睛盯着眼前的屏幕,屏幕上显示着锅炉控制系统中的各项数据。“我们已开启了两台锅炉及两台汽轮发电机,各类供暖设备也在预热开启中,可以保障10日凌晨能够如期开栓送暖。”工作人员称。
 
供暖初期,用户应注意以下事项:
 
1、注意观察家中供暖设施是否漏水,特别是管道接口处,观察是否有漏水、滴水、渗水现象,及时进行维修。
 
2、暖气片上及周围不要堆放杂物,保持良好散热空间。暖气片不要包装过严,以免散热不畅。
 
3、可以适当开启暖气上的排气阀进行排气,但是不能随意排放或取用采暖设施里的热水。经调试完毕的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不能随意关闭和开启。
 
4、采暖房间门窗应保持良好密封状态,不能长时间打开门窗,注意保持室内温度。
 
5、家中私自安装小型换热器的用户应将其拆除,以免循环水运行后温度降低,影响整个小区供暖质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