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国际广场 全能商务生活城引领繁华再升级

2014年11月25日 10:25
来源:家在临沂网
经纬国际广场,以地标的恢弘气势横空出世,引领城市副中心,仰望繁华,一站式的全能综合体,打造高新区新型居住、娱乐场地,让高新区的繁华再升级。
当财富逐渐的积累,无论是这座城市还是居住在这座城中的人们都需要一座城中之城。经纬国际广场以城南为发展新起点,46万平米的卓越建设规划,致力于购物/办公/酒店/居住/公寓等全方位的生活城中城,将建造高新区第一城市综合体,休闲的居所、愉悦的购物娱乐,为生活,经纬国际广场从不停歇。
未来的生活必然是这样的,多种生活方式相互倾轧在一起,购物、娱乐、居住、休闲等全方位一站式体验。高品质不仅仅是装潢豪华,高品质更应当是,繁华与静雅相得益彰,生活方便而居住舒适。经纬国际广场,从未来的生活方式作考量,兑现大多数人的置业投资梦想。
城市综合体不应当仅仅选址城市繁华之处,更好的城市综合体是为城市再造一片繁华,经纬国际广场屹立城南片区,以地标性的雄心壮志,引领城南商务生活再进一步,为高新区再建一所城中之城。
一站式的商务生活城,经纬国际广场给人民奉献最便捷的生活体验式,为业主打造一种最合乎身份的生活方式。高新区沂河路与科技大道交汇处,一座崭新的地标性商务之城蓄势待发。
VIP热线:0539-801 9999
开发商:临沂泽昌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高新区沂河路与科技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