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数据31日结转 临沂新农合与医疗保险平滑过渡

2014年12月29日 15:28
来源:沂蒙晚报
28日,记者从临沂市人社部门获悉,12月31日下午5点开始对2014年度社会保险业务数据进行年度结转。
 
据介绍,社保业务经办机构断网时间为12月31日下午5点至2015年1月2日早8点。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操作人员应于12月31日下午5点前完成所有业务处理并退出系统。各医疗保险定点服务机构的断网时间:2014年12月31日下午5点至2015年1月1日早8点,各定点服务机构要在显要位置张贴公告,在停网期间不受理任何刷卡业务。
 
据悉,住院结算信息累加至出院日所在年度医疗账户,即如果在2014年12月31日之前进行出院结算的,住院结算信息将累加到参保人2014年度医疗账户(包含统筹金支付限额和大额支付限额);如果在2015年1月1日之后出院结算,住院结算信息将累计到参保人2015年度医疗账户。在院每超过180天,起付线累加一次。
 
新农合与居民医疗保险平滑过渡。2015年1月1日之前住院的原新农合参保人员,1月1日至2月28日出院的,在原新农合系统结算;2月28日之后仍需住院的,需要先在新农合系统进行出院结算,再在居民医疗系统进行住院;1月1日至2月28日,新农合系统仅做结算,不做新的住院,2月28日之后进行封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