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道:2014临沂地产年会之主元素解读

2015年01月20日 18:17
来源:家在临沂网
凤凰于飞,孔雀呈祥送福。
1月17日的地产年会以孔雀为布场主元素,将“孔雀开屏 凤凰涅槃”的主旨融汇进整场年会中,为到场的600余位宾朋呈现了一场高规格、极致精美的地产年会。下面就简单对本次年会中呈现的主元素——孔雀,加以解读。
孔雀,寓意吉祥幸福,是尊贵的象征,在民间也将孔雀引为凤凰,故本次年会以凤凰涅槃的主题,祝福2015能冲破2014年的屏障,涅槃重生,取得更美好的前程。
 
孔雀暌违已久,吉祥元素随处可见
签到处的花瓶内,象征孔雀的翎羽、以孔雀为原型的插花,透明的高脚花瓶绽放起丝丝吉祥的涟漪。入口处,长尾拖地的由鲜花造就的孔雀,昂首而立,迎接宾朋;入口处一侧的围栏内,精美的花艺与孔雀元素完美融合,展现极致精美。
 
签到墙雀屏绽放,幸福举目而望
签到处签到后,就来到了本次年会照片抽奖的拍照背景墙也就是签到墙处,一只肆意开屏、绽放美好的孔雀优雅而立,空白处的尾翎等待着到场宾客的添补,当所有尾翎逐渐丰满,满满的幸福之感悠然而生。
 
以孔雀为妆,和尊贵不约而见
不止于静物,当晚现场礼仪的妆容也以孔雀为创意原点,充满了孔雀的优雅与美丽。沾染于香肩、脖颈、锁骨眉眼处的孔雀翎,每一点色彩、每一颦一笑都充斥着天然的尊贵之感。是夜,年会现场仿佛有成百上千只孔雀在现场翩然而动,好不美丽。
 
雀之舞,温婉中冲破枷锁,走向辉煌
孔雀元素得到最完美体现的非《雀之舞》莫属,着一身美装的舞者始一登台便迎来一片欢呼与掌声,那婉转美妙的舞步与音乐完美的结合一起,起承转合间将孔雀的喜怒哀乐展现的淋漓尽致,阔步来回里把凤凰涅槃的精神表现的妙到巅峰,当最后在舞美中孔雀开屏而立时,那种冲破枷锁,迈步辉煌的情怀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人。
 
孔雀锐意开屏而飞,于凌霄处涅槃而上,新的一年里,定将取得可喜的业绩,做到更好、更完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