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礼物花样翻新 临沂近半父母陪伴孩子

2015年06月02日 10:04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一年当中小朋友们最喜爱的节日到了,商场、公园、以及各幼儿园和学校里,全部装点一新,变成了充满童趣的儿童世界。而父母们也是绞尽脑汁,为孩子精心挑选各式各样的礼物。卡通书籍、玩具、童装、儿童写真等,在儿童节来临前迎来了一个销售高峰。临沂各大商场及童玩店里,这些琳琅满目的精美礼物,真的是孩子们最想要的吗?
 
服装、玩具和儿童写真成节日礼物首选
 
5月31日,恰逢儿童节前夕的周末,各地大商场里满是孩子的身影。记者去往和谐广场、大润发以及九州商厦等各大商场内的玩具及童装柜台调查发现,给孩子买一件心仪的玩具和漂亮衣服成为父母们解决礼物问题的首选。
“正赶上换季,给孩子添一身衣服,快快乐乐地过节。”市民李女士赶在周末来到和谐广场一童装专卖店给9岁的儿子购买新衣服。在其他商场的童装店内,同样是人头攒动。“最近几天,店里的营业额比平时的要多一倍,特别是这个周六周日,大都是父母来给孩子买礼物的。”一童装店店长介绍,“并且,为庆祝儿童节,店内也对所有童装进行折扣活动,确实比平时要便宜很多,还有礼品赠送。”店长向记者介绍。
在各大购物网站上,奇趣玩具、创意儿童礼品也是最近几天的热销商品。记者在某玩具店的最畅销款玩具页面上发现,近两天的订单量是平日的三倍多。“这几天我们店里倒有点像双十一的感觉,订单多的忙不过来。”店长告诉记者。
另外,团购网站和各儿童写真摄影会所的儿童节套餐同样深受追捧。“拍一套照片,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不就是给他最好的礼物吗?”市民张女士打算为孩子拍一套漫画英雄主题的写真,而孩子也十分期待。
 
近半父母选择陪孩子一起过儿童节
 
不少家长表示,儿童节年年过,礼物不过是玩具、衣服和零食,而孩子们想要的其实不止是这些。“我平时工作忙,都是孩子爷爷、奶奶带孩子,陪孩子的时间很少,这个周末无论如何我都空出一天时间去陪孩子。”平时忙于生意的范先生选择在周日带孩子去游乐场玩一圈。
而有的父母则尊重孩子的意愿,“我女儿点名要一套图书,昨天我已经带她去书店买了,女儿高兴得不得了。”市民刘先生认为,尊重孩子为基础,也要慢慢引导孩子去学习和挖掘更有意义的东西。
其实,除了父母张罗着陪孩子过节,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们也没闲着。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把孩子们都聚到一起,看着孩子们大快朵颐的样子,是老人们最幸福的时刻。在记者随机调查的几十位父母中,近半数表示会好好陪伴孩子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孩子的世界很单纯,除了漂亮的衣服和洋娃娃,小汽车和飞机模型,他们更需要父母的关心和疼爱。终日疲于工作的父母不如就给孩子完整的一天,儿童节礼物花样翻新  临沂近半父母陪伴孩子吃吃喝喝玩玩,毕竟,父母的爱才是给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