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小区物业抄错电表 一年内少算了1500度电

2015年09月09日 10:13
来源:沂蒙晚报
“6日,我去物业缴电费,却被告知要补交1500多度电的电费,物业给出的原因竟是一年多来,一直抄错了电表,少抄了1500度电,这让我无法接受。”7日,家住临沂市区荣华园小区的市民付女士反映。
7日下午,记者在荣华园小区见到了付女士。据付女士介绍,她平时一个人住,白天上班,用电很少,去年5月,她发现电表与自己的用电量不相符,就换了一个新电表,“我们小区每两个月交一次电费,平时两个月最多也就用100多度电。本月6日,我去物业交水电费和物业费,却被告知要补交从2014年5月至今的电费1500度共800多元。物业给出的解释是这一年多来,一直抄错了电表,真是让人无法接受。”
记者随后来到荣华园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详细解释称,因为付女士换的是新型电子表,这种表分别记录了尖峰时期、平谷时期和低谷时期的用电量,按照电力公司的规定,每月的用电量应该是这三个数值的总和,物业工作人员误把尖峰时期的用电量当做当月用电量,所以积累下来就少抄了1500度电。
“这确实是我们的工作失误造成的,但这也确实是付女士用出的电量,所以必须要补交。”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付女士仍表示难以接受这突然多出的1500多度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