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万泰装饰公司临沂分公司

2015年09月17日 10:47
来源:济南万泰装饰公司临沂分公司
济南万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完整家居馆位于英雄山路188号,占地12000平米,济南万泰目标在职设计师有120余人,全部持有国家设计师证上岗,全国百强设计师6名,专业南方技术施工人员1000余名,并设立饰材中心,将施工材料进行统一配送,旗下开设万泰门厂、万泰橱柜厂、万泰春和景明软装设计机构为消费者提供最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完整家居服务。18年来累计服务泉城业主60000余户,专注于为泉城百姓提供“完整家居装饰”解决方案,形成独特的涵盖住宅装饰设计、施工、主材代理、自营产品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成为泉城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
万泰装饰拥有设计、施工双甲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认证,系全省唯一加入上海装饰协会的装修公司,全省独家20万质量保证金发起单位,省内首家通过质量、安全、环境三大体系认证的家装企业,济南装饰协会副会长理事单位。
18年来,万泰秉承“服务千家万户,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以“誓把每套房子当成自己的家来装修”为使命,引领行业的持久创新,被誉为:泉城家装行业的领航者。创百年品牌,致力“成为泉城家居装饰领域内受人尊敬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成为推动万泰装饰前进的驱动力。万泰装饰做负责任的家装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规范、标准、环保、优质的家装服务。
万泰涵义:服务千家万户,责任重于泰山
服务理念:客户满意是衡量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万泰使命:誓把每套房子当成自己的家来装修。
万泰愿景:成为泉城家居装饰领域内受人尊敬的领导者
万泰精神:诚信、团结、创新
万泰信仰:信德致仁
经营理念:诚信为本、务实争先。
万泰生存观:永远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永远扎扎实实,艰苦奋斗。
部分案例展示:
济南万泰装饰公司 案例展示
济南万泰装饰公司 案例展示
济南万泰装饰公司 案例展示
济南万泰装饰公司 案例展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