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翔隆装饰公司

2015年09月17日 10:56
来源:临沂翔隆装饰公司
临沂翔隆装饰公司是北京翔隆装饰公司旗下分公司。是专业从事家庭装修的企业,具有国家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2013年由北京大型金融投资集团实行跨行业重组加配套融资,已经发展成为及设计、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本公司在临沂拥有优越的办公空间,公司拥有众多资深设计师及一批优秀的管理人员,积累了多年的施工与设计经验。高素质、高技能的施工队伍,配以高品质的设计,为广大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公司以客户为核心,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客户设计建议,从设计、材料、施工质量、环保造型尺寸、色彩搭配等方面,给客户一个清晰的设计方案及预算报表。 环保健康是家装的第一要求,翔隆装饰集团规定在装修选材上永远比竞争对手高一个档次,产品的质量、环保是我们优先考虑的。品牌透明、价格透明、质量透明,所有的材料不做贴牌。 公司对施工队伍采取定时集中培训,考核达标才允许上岗,以确保施工质量。工地监督实行总经理直接管辖:每个工地都有质量检测员监督指导(第三方监理公司——鹰眼监理全程对施工进行监督)严格把控施工质量,每天按时向总经理汇报工地施工情况。 公司特别建立了一支高效率的售后服务队伍,并承诺工程质保两年,水电质保五年,终身跟踪服务的严谨标准。 先做人后做事,翔隆装饰对社会贡献优秀作品为己任,以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准则,做良心工程、放心工程。以己之信,取彼之义,让每位客户都成为我们的朋友,公司将打造临沂首家民族品牌家装企业。
案例展示:
临沂翔隆装饰公司
临沂翔隆装饰公司
临沂翔隆装饰公司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