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小区车乱停众车被堵 可以拨打122寻求帮助

2015年10月19日 09:28
来源:沂蒙晚报
临沂一小区车乱停众车被堵 可以拨打122寻求帮助 联安现代城
着急开车出门,却发现自己的车被其他乱停的车辆堵住,而且车辆没有留联系信息,这是一种煎熬的痛苦,10月18日,家住临沂联安现代城的市民颜先生便遭遇了这样的“痛苦”,好在千呼万唤中,挡道车辆的车主终于现身挪车。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这车直接停在过道上,里面几十辆车出不来!我着急去店开业呢!”10月18日,家住联安现代城的市民颜先生发微博求助,希望尽快联系到挡道车辆的车主,及时挪车。
该微博引网友热烈关注,众多网友纷纷谴责小区乱停车的现象,“现在车辆多了,小区内经常会有乱停车的情况,这乱停车的车主还不知道留个联系方式,这次是堵了其他车辆,如果小区一旦发生火灾,估计消防车也进不去,另外小区物业干嘛去了?”网友称。
网友颜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忙新店开业的事情,考虑早晨有雾霾,所以早早下楼开车,结果发现出去不去了,“小区主干道上竟然停放了一辆白色的轿车,就堵在出入口上,已经好几辆车停在路上出不去了,关键停放的车身也没留任何联系方式。”
这可把颜先生急坏了,“我赶紧找小区物业,物业保安查了一下,发现这车是进小区的临时车辆,没有登记,我们几个车主只能干等着。”
颜先生一直等待了半个多小时,终于车主的父亲下楼发现了该情况,随后电话联系车主,这才把挡路的车挪开了,“真把我们给气坏了,女孩的父亲也一直道歉了,解释刚买车,孩子还不懂事,我们说了一番道理之后,赶紧走了。”
突然发现有车堵路出不来怎么办呢?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车主可以拨打122举报,将该情况上报后,民警会及时联系车主,如果联系不到车主,则会进行拖车处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