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在京首个项目迎来首家企业进驻 艺人阿娇现身站台

2015年12月04日 14:4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香港英皇集团成立于1942年,至今已超过半个世纪。集团业务广泛,包括地产发展及投资、酒店、金融、娱乐、电影制作、出版、饮食、服装、零售等多个行业。
英皇集团在北京首个项目英皇集团中心坐落于东长安街,是一栋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昨日,英皇集团中心迎来了首个入驻企业——英皇电影城,英皇旗下艺人钟欣潼(艺名阿娇)更是为该签约仪式站台,这也意味着北京首家英皇电影城落地东长安街。
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炳强表示,电影院是紧扣着商业部分的重要一环,不但为商场注入电影文化生活方式,丰富办公室的周边配套,还提升了它与购物、餐饮、娱乐形成的协同效应。
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则表示,作为北京第一家英皇电影城,在长安街落户,富有历史意义。英皇集团中心拥有CBD商圈天际线的优越地理位置,交通便利,英皇电影城落成后,将吸引大量的消费人流,为长安街以及CBD带来不一样的商景。
据介绍,英皇集团中心地下2层至地上4层为商业部分。其中地下1-2层为英皇电影城;地上1-2层为高端零售品牌、私人定制商品;3层为餐饮;4层为高端商务餐饮和生活体验区。
除了商业部分外,该项目5层以上为甲级写字楼,“除了英皇集团自留办公的2层外,其他全部对外租赁。租金大约在500-600元/平方米左右,不同的楼层有不同的租金。”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目前,英皇集团中心已进入招商预租阶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