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污水管道施工结束 临沂水田路工业大道恢复通车

2015年12月26日 08:50
来源:琅琊新闻网
近日,临沂城区水田路雨水管道项目和工业大道雨污水管道项目已经完成施工,25日,水田路和工业大道施工路面已经全线恢复通车。
25日,记者在水田路和工业大道看到,路面已经铺好沥青,宽敞平整,施工围挡已经全部拆除,路边人行道上还放有路沿石,施工工人正在为路边行道树周边设置路沿石。
市城市排水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自施工以来,针对该路段车流量大、人员密集的情况,他们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尽量减少噪音和环境污染。同时,在道路恢复的过程中,为有效避免新旧路面相错,施工时将整个路段重新敷设了柏油路面。
据工作人员介绍,工业大道(开阳路至陷泥河、大山路至前十路)铺设直径1500毫米雨水管道、直径600毫米污水管道各2000米,主干道已经恢复完成,剩余部分人行道和绿化苗木恢复将在本周完成。水田路(临西九路至陷泥河)铺设直径1200毫米雨水管道700米,已完工且恢复道路通行。
据悉,水田路、工业大道连接城区多处大型批发市场和居民生活区,是众多市民工作、生活的必经之路。该路段由于建设年代久远,排水能力不足,导致每逢汛期积水严重,已经严重影响了市民正常的出行。目前完成施工的两个项目将有效解决该路段的路面积水问题,为城市排水防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董立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