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全国高速公路小型客车继续免费三天

2016年04月28日 09:42
来源:沂蒙晚报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假期期间,收费公路将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30日00:00至5月2日24:00,共三天。免费车辆的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
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在4月29日21时即免费之前3个小时,以及5月2日21时即恢复收费之前3个小时,向小型客车发放纸质通行卡,请在过渡期内驶入高速公路的驾驶员在驶离高速时,配合收费人员做好通行卡的回收。
免费通行期间,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所辖京沪、日兰、青兰高速公路临沂段各收费站将设置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合理安排配置人员,根据车流情况适时调整车道设置,确保车辆快速通过。
结合以往节假日期间,临沂市高速公路预计出行高峰期在4月30日上午7-10时,返程高峰期在5月2日15-18时。其中,京沪高速公路临沂段作为国道重点交通主干线,车流量将明显增大,提醒广大车主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
如查询实时路况信息,可关注“齐鲁交通沂蒙高速”微信公众号(ID:yimenggaosu),也可拨打临沂信息监控中心电话0539-8986925进行咨询。
(记者何青 通讯员王永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