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红木行业“百日整治” 集体签署守信承诺书

2016年05月23日 08:39
人民网讯 5月20日,浙江东阳召开东阳红木家具行业“百日整治”行动动员大会,这是东阳市新成立的木雕红木产业管理办公室发起的一项活动,以期有效规范红木企业的生产和宣传行为,让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红木家具产品,对促进红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近百家东阳主流的红木家具生产经营企业参加了这次大会,均表示将积极响应这次整治行动,严格规范企业行为,信守承诺,诚信规范经营。
在企业签署的东阳市红木家具企业守信承诺书上还就违反企业守信的情形做了说明:如有企业违反承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同时还需要在媒体上发布公开道歉。
作为签署授信承诺书单位之一的海德东阳红木家具市场负责人表示,只有市场规范,消费者才会给予信任,这也是红木产业发展的最有力保障。海德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作为东阳市具有代表性的高档红木家具采购批发中心,市场聚集了一批优秀的红木家具企业,影响力覆盖全国,因此更要把本次动员大会的精神带回市场,并与经营商户一起贯彻好、落实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