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周多雷雨 持续“桑拿天”最高温可达34℃

2016年06月27日 09:29
来源:沂蒙晚报
未来一周临沂市依然多局部雷阵雨天气,周末受低涡切变线的影响,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气温方面保持在30℃以上。
最近一周,我市开启“桑拿天”模式,虽然气温上始终没有超过35℃的高温线,但较大的空气湿度以及30℃以上的高温,依然给人们体感上带来许多不适。
未来一周,这种“桑拿天”依旧持续,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我市最高气温大都保持在30℃以上,周四时高温可达34℃。除此之外,未来一周前期我市多局部雷阵雨,周末还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
总的来说,这种“高温高湿”的天气模式还将持续。至于局部雷阵雨,谁也不好说哪块云彩有雨,出门常备雨具总是没错的。
(记者张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