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三支一扶、社区就业招募166名高校毕业生

2016年06月27日 10:07
来源:沂蒙晚报
记者获悉,2016年临沂市“三支一扶”和“社区就业”招募开始,计划共招募166人,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5日—6月29日。
据介绍,根据《2016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招募公告》,今年我市“三支一扶”计划和“社区就业”计划共招募166人,其中“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50人,包括支教13人、支农8人、支医13人、扶贫116人;“社区服务”计划招募16人。招募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2014—2016届未就业的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2014—2016届未就业的山东生源毕业生,要求国家计划内招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次招募考试由省“三支一扶”办公室统一部署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5日9:00—6月29日17:00,审核时间为6月25日9:00—6月30日17:00。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山东生源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省内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登陆“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在考生报考系统注册后报名。笔试时间为7月9日下午2:00—5:00,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测验》。在网上审核通过的毕业生,按网上通知时间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地点和相关要求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结束后,按计划设定一定比例,以县、区为单位按岗位分类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计划录用比例的,且考生成绩均在最低分数线以上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在“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