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买房最佳时机 买房三大功课需做足

2016年06月27日 11:13
近期,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收窄,二线城市房价一路上扬,想要买房的朋友还在纠结要不要出手,小编觉得,无论是生活在哪个城市的朋友,把握好买房时机很重要,那么究竟什么时候购房合适,买房又该注意什么,不妨看看小编怎么说。
如何判断买房好时机
1、 根据银行放贷的宽松程度
银行放贷宽松的情况下,说明市场看好,投资客涌动,房价一般呈上涨趋势;银行放贷紧张,说明市场风险加大,房价一般呈下跌趋势。
2、 推销房子的中介电话数量
房产中介向你推销房子的陌生电话多,证明市场行情不好,市场上买房的客户少,跟房东讨价还价的机会就多。
3、 通过平均价看供需比
供给增多真实需求也增多,房屋的价格持平或者小幅上扬,此时是买不到便宜房子的;如果供给增多真实需求保持不变,房屋的价格下跌,此时才是购买房屋的最佳时机。
除此之外,买房之前还要做足准备功课:
买房有哪些技巧是一定要知道的?
1、 多关注时事
想要买到低价好房,就必须学会趁火打击,当媒体上或生活中发现有房企破产、倒闭、合并重组等的报道,说明这个楼盘存在资金问题,楼盘可能贱价出售了。
2、地段比户型更重要
在自身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在选定置业区域后,再根据手头资金去找合适的房源,看看自己能买多大的房子。
3、城市规划和宏观调控政策要关注
近两年国家有关部门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的主要方向和城市规划等都要多注意,比如新城新区规划、轨道交通规划、重大投资项目等。多了解这些更容易获得丰厚的预期投资收益。
看过以上几点,希望大家能把握住购房时机,购置称心如意的爱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