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滨河路涑河桥将半封闭维修 22-29日施工

2016年07月19日 09:01
来源:爱临沂网
要说临沂最堵的路段,滨河路涑河桥一定是其中一处,作为滨河路的一处“瓶颈之地”,这个地方一直因通行不畅而备受诟病,每天早晚高峰期间,这个地方的车辆都会排起长龙,7月18日,记者了解到,未来一周滨河路涑河桥将更加拥堵。
7月18日,记者从临沂市城管局道路管理处了解到,7月22日至29日该处将对滨河路涑河桥桥梁进行半封闭维护施工,施工期间,建议车辆绕行。
据市道路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维修主要是更换桥梁伸缩缝。“去年7月份,我们委托一家检验单位对我市主要桥梁进行检修,滨河路涑河桥的伸缩棚破损严重,当时我们就提出了维修计划,一直到最近才确定现在的维修时间。”工作人员称。
维修之所以一拖再拖主要是考虑交通压力,“这个地方本身就是交通咽喉,特别是由南向北,一旦维修几乎是没地方绕道,而且去年市里有扩建的意向,所以我们一直没维修,到现在已经到了不修不行的地步了。”工作人员称。
据悉,此次桥梁维修将实行半封闭施工,而且先修桥梁西侧,再修桥梁东侧,也就说先维修由北向南的道路,后维修由南向北的道路。“考虑交通压力,只能半封闭施工,因为一个方向有两个车道,将先维修一个车道,另一个车道可以通行。”工作人员称。
维修施工势必会加剧此处的拥堵,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施工期间尽量绕道。“由北向南的交通还相对好一些,在施工期间,只有一个车道通行,交通拥堵的时候,市民也可以绕道花园桥,到涑河南街,然后再走滨河路。由南向北行驶的交通压力就太大了,而且附近没有很好的近路可绕道,建议大家尽量不要走此处。”工作人员建议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