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临沂国际建博会9月9日盛大开幕

2016年08月12日 14:19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16中国(临沂)国际新型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第7届中国(临沂)商贸物流博览会建筑材料展区主题展,将于2016年9月9日-11日商博会首期展出。展出面积18000平米,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品涉及陶瓷、卫浴、集成住宅、外墙材料、隔断移门、橱柜衣柜、吊顶等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品类,300多个知名品牌,数千种精品材料,无论是建筑材料还是工装、家装,本届博览会都将为您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精准实效的配套活动是建材展区的亮点之一。博览会期间,以“未来之家”为主题的2016临沂国际设计周、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陶瓷新技术高峰论坛”等多个高端活动同期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家级房地产、陶瓷专家、教授以及国内著名建筑、装饰设计师主讲,临沂及山东省17地市房地产企业、市政工程、政府主管部门建筑、装饰设计师参会,预计总参会人员1500多人次,为参展企业提供零距离精准对接。
除上述专业活动外,展会现场还将有家装设计师为市民装修业户提供免费设计咨询、产品推介等,欢迎业界工程、贸易采购、代理商及广大市民朋友到会参观采购!更有惊喜大礼等您来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