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修6个关键词 真的很重要

2016年08月19日 15:47
客厅是一个家庭的中心,是家庭成员活动最频繁的区域。一家人在这里聊家常,看电视,或者来一些休闲娱乐活动。因此它的实用性要求较高。除了家人的活动,待人接客也在这里进行,美观要求自然更少不了。下面就具体来说一说客厅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宽敞
空间大小在房屋装修中显得特别的重要,客厅设计也应该凸显宽敞的感觉。一个宽敞的客厅,不仅能带来视觉上的开阔,更能带来轻松的心境和欢愉的心情。
最高
客厅作为家中最重要的活动区域,不管做不做吊顶,都应该确空间的高度。客厅应该是整个家居中空间净高最大的。还要注意景观的最佳化,确保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到的客厅都非常具有美感。当然,这个景观最佳化也包括从主视点向外看到的风景的最佳化。
最亮
不同区域对灯光亮度的要求不同,而对客厅来说,则应是整个房屋光线最亮的地方。这里的亮度只是一个相对值,而不是说要亮得像太阳。
普及
装修房屋不是一个人的事,而关系到每一位房屋居住者。所以,即使大家的审美差别很大,但仍然应该保持整个家居风格能被大家普遍接受。这种普及是指设计风格让人和谐和比较易于接受。
适用
所谓适用,是指客厅里适用的家具等应该考虑到家庭活动的适用性和成员的适用性。最主要的就是考虑老人和孩子了,很多时候需要为他们的需求和方便而做出一些改变。
最优
客厅里每天人来人往的,布局需要非常顺畅。不管是侧边通过式的客厅还是中间横穿式的客厅,都需要保持通道的畅通。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