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么是内部认购 买房时该不该选内购房

2016年08月30日 08:14
2007年,有一个楼盘开盘价格最低1290元/平米,六楼带阁楼,三楼最高1590元,有个亲戚要买。
这个楼盘有一个原来的同事在操盘,得知预售许可证没有办下来。
不过亲戚也愿意。
咱就帮着排了队,排了一夜,选了个三楼,下半年涨成2600元,2010年涨成4000多,算是值了。
对于这个楼盘来讲,算是一次成功的营销,低开高走。
算是一次成功的内部认购。
买房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营销手段,消费者购房的时候,往往只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房价。
什么营销手段呢?
一是限制购房数量,玩起饥饿营销,就出几十套房子,之后叫来七大姑八大姨排队,吸引真的购房者。
二是低价策略,拿出小区中,锅炉房位置,挨着马路位置的房子,很吸引人的低价策略。
三是各种套路,内部认购就是一种。
什么是,内部认购呢?
内部认购就是,房地产发展商在尚没有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有关证件之前,以在小范围内推出一种"内部认购"的方式销售商品房。
内部认购最大的好处,就是价格低?
内部认购的最重要前提是具有一定幅度的购房优惠,优惠一般是比照"开盘价"而言的,如果按照目前房地产发展商通行的"低开高走"的营销原则,内部认购价应该是该商品房销售过程中的"最低时段价",购房者应给予谨慎的关注。
内部认购会严格限制数量,以营销为目的?
同时,房地产营销商为了保证尽可能多的赢利,会严格地限制和控制内部认购的销售量和时间。
聪明的购房者如在作好预先准备的前提下果断出手,往往能得到实在的优惠,这样一套房计算下来可能会有数以几万计的"便宜"。
内部认购,有没有风险?
当然,这种便宜与风险共存,购房者要十分慎重地考察该项目发展商的资质是否可靠,以免不小心摊上麻烦,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
小编点评:
一是内部认购也往往是最吸引人的一个环节,以出售认购卡为目的,顺便还带炒作性质的,故意放给中介一些。
二是价格太低,诱惑太大,就不要听信亲朋好友了,要严格确认开发商资格和资质,一些没有资质的开发商,可能会有欺诈可能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