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临沂段全线放线 为期10天至15天

2016年08月31日 08:53
来源:沂蒙晚报
在临沂市政府召开的鲁南高铁临沂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上,动员有关县区和部门、单位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高铁工程如期全面开工建设。一时间,所有关注的焦点都聚焦在鲁南高铁上。记者从临沂市地方铁路局获悉,从29日开始,鲁南高铁临沂段进入全线放线阶段。
据了解,放线就是使用专业的仪器,按照总平面图及单体建筑图纸上所标注的尺寸,把建筑物的平面按1:1的比例放到施工现场,再按所放出的线进行施工。本次放线工作为期10天至15天,兰山区、费县、平邑县三个县区同时开始,把线路和站场用地全部红线定位,砸桩划线。随后将进行的工作就是清点地上的附着物、建筑物。
记者何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