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400万美金豪宅曝光 与比尔·盖茨同一区

2016年09月01日 17:08
张纪中400万美金豪宅曝光 与比尔·盖茨同一区
张纪中豪宅谷歌地图截图
侨报网8月31日报道,中国娱乐圈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还持续加温中,张纪中和樊馨蔓也因为小三闹起了离婚。网曝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不过,樊馨蔓很快回应否认出轨,还怒斥张纪中在美国养“小三”多年, 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经《侨报》调查,发现在圣地亚哥确实有房产曾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但目前已经转移给杜姓女子。
张纪中400万美金豪宅曝光 与比尔·盖茨同一区
豪宅室外泳池(地产网站公开资料图)
张纪中400万美金豪宅曝光 与比尔·盖茨同一区
张纪中豪宅外景(地产网站公开资料图)
从房地产网站的信息上可以看到,这所豪宅建于1997年,占地6945平方英尺。该套房产拥有5个卧室和7个卫生间。最后的成交记录是在2014年3月24日,当时的成交价为375万美元,目前的市场价接近400万美元。这套曾经属于张纪中的豪宅所处的兰乔圣菲被称为圣地亚哥富人区。不但比尔·盖茨在此也拥有一个房子,据公开信息显示,至少有超过50位相当有名的美国运动员和企业家在这一区拥有房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