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 买房子贷款多久最划算?

2016年09月22日 09:21
【导语】“金九银十”已来到,准备买房的人们可以在这个黄金期好好挑一个自己喜欢的楼盘。那么,买房贷款多久好呢?选择什么样的贷款方式合适呢?新环境房屋网的专家为您解答。
现在的政策放开了,首套房贷款首付低至2成,还有商家给出的一些优惠政策,也是吸引很多人贷款买房的重要原因。有人会问:我可以全款买房,贷款我还考虑什么?其实,正确的思路应该是这样的:越有钱,越贷款。
贷款多久最好呢?
其实,既然选择了贷款买房,那么贷款还是时间长点的好。如果这套房子的总价为38万,你首付18万,贷款年限30年,那么你月供只需1000元左右。这样的月供,其实对于你的生活影响很小,压力也很小。那你剩下的20万就可以用做投资或者置业了。如果你全投在了房子上,手里的闲钱不多,生活也会受到一些限制。
不建议首付款借款买房
有些人眼红现在买房首付那么低,政策那么好,自己也急得想赶紧买一套。房子是不动产,有升值空间,现在不出手更待何时。但是,如果你没有钱付首付款的话,不建议买房。如果你的房子总价35万,首付全是借的,又贷了20万,贷款年限是10年还清,每月房贷1800元,每月不仅仅要还贷款,还要还借款,这样下来每月生活费只有几百块钱。
借钱首付或者缩短还贷年限,这样会在无形中增加自己的压力。如果把这种压力控制在适度范围内,则可。但是压力太大会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平,这样是很不可取的。延长还贷年限确实会多付好几万,甚至是十几万,但是如果把这笔钱用于其他投资,投资盈利的钱大于交给银行的利息,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买房也是一种投资。用投资的眼光去买房,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正确的。要知道银行的钱不是想贷就能贷的,买房贷款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没有必要把自己的全部家当都投到房子上面去。所以,能够多贷就尽量多贷,用钱赚钱才是最好的方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