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一线新房成交面积增近两成

2016年09月23日 10:54
来源:京华时报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9月20日发布《易居七彩快报之一线城市》报告显示,2016年8月份,一线城市新房市场量价齐涨:新建商品住宅新增成交面积40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9.0%。
京华时报讯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9月20日发布《易居七彩快报之一线城市》报告显示,2016年8月份,一线城市新房市场量价齐涨:新建商品住宅新增成交面积40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9.0%。
报告显示,8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284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7.0%,同比增加2.7%;新增成交面积为407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1.7%,同比增加19.0%。7、8月份是楼市的传统淡季,但今年一线楼市表现出“淡季不淡”,新房成交量能依然较大,未来几个月一线城市新房市场仍将保持供不应求的态势。
8月份,北上广深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分别为90、187、107和23万平方米,环比增幅分别为-6.3%、42.3%、1.9%和-28.1%,同比增幅分别为-11.8%、81.6%、33.8%和-59.6%。
此外,8月份,北上广深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量分别为813、727、818和408万平方米。环比增幅分别为-1.3%、-13.6%、-0.5%和1.2%,同比增幅分别为-24.0%、-38.7%、-6.7%和25.1%。环比和同比方面,仅深圳新房库存量增加。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姚腊表示,一线城市由于此前市场需求已透支,加上政府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决心,“金九”可能成色不足,预计9月份成交量有所下滑,但价格仍较坚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