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10条乡村旅游金光大道 涉及临沂2条

2016年09月24日 09:54
来源:沂蒙晚报
21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10条乡村旅游金光大道(精品线路),涉及临沂市的有两条路线辐射周边十余个重点景区。
“亲情沂蒙红色人文之旅”线路图
“亲情沂蒙红色人文之旅”线路图
“民俗风情鉴赏探秘之旅”线路图
“民俗风情鉴赏探秘之旅”线路图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10条金光大道涉及全省各地,分别为省道327沿线的“乡村田园生态休闲之旅”、省道332、229、326的“亲情沂蒙红色人文之旅”、省道302的“渔舟唱晚滨海逍遥之旅”、国道104的“灿烂文化研学修学之旅”、沿辛泰铁路的“慢村慢镇怀旧追忆之旅”、以省道234为主通道的“民俗风情鉴赏探秘之旅”、沿黄河岸堤路的“洞天水色黄河美食之旅”、国道220沿线的“最美乡村赏花采摘之旅”、沿省道244的“古镇古村美丽乡愁之旅”以及省道334、293沿线的“温泉药膳康体养生之旅”。
在所有线路中,“亲情沂蒙红色人文之旅”和“民俗风情鉴赏探秘之旅”两条线路在我市占主要部分。
此次出炉的线路中,“亲情沂蒙红色人文之旅”线路穿行我市沂水、沂南等革命老区、红嫂家乡,一路上既饱眼福,又能收获满满的正能量。“民俗风情鉴赏探秘之旅”线路以省道234为主通道,穿越沂蒙山水之精华,在茂密的森林、洁净的山水、淳朴的民风中修心养性。两条线路辐射天上王城、雪山彩虹谷、地下荧光湖、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智圣汤泉、诸葛亮文化城、天马岛、地下银河、蒙山风景区、鬼谷子文化旅游区、银座天蒙旅游区、中华奇石城、五彩奇峡谷、孟良崮景区等十余个我市重点景区。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两条线路将把临沂山水更好地推荐给省内外游客。
(沂蒙晚报记者张庆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