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临沂旅游扶贫协作启动 济南人可半价游临沂

2016年09月24日 09:55
来源:琅琊新闻网
9月23日,济南市、临沂市旅游扶贫协作启动仪式在蒙阴县岱崮旅游风景区召开。启动仪式上,临沂市旅发委负责人正式宣布,从2016年9月25日起,三年期间来临沂旅游的济南游客,持济南身份证者可享受临沂境内所有A级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据悉,临沂市目前有A级以上景区有124家,临沂市旅发委已经与这些景区达成一致,济南市民即将开始享受这一福利。
近年来,临沂市积极顺应大众旅游时代发展趋势,市内各景区景点、旅游企业和遍布全市的乡村旅游接待点把握机遇,积极创新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业态,推出了一批新的生态观光、采摘品尝、民俗体验、休闲游乐等项目,具有很强的参与性、体验性、娱乐性,很好地满足了广大游客的休闲度假需求。2016年上半年,临沂市接待游客2907.8万人次,同比增长8.4%,实现旅游消费总额242亿元,同比增长13.6%。
据了解,临沂是文化古城、商贸名城、生态水城,又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旅游资源品类多、禀赋好、开发利用价值较大。近年来,临沂市坚持把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抓,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着力打造“亲情沂蒙”旅游品牌,构建了“绿色沂蒙、红色风情、文韬武略、地质奇观、温泉养生、商都水城”六大板块旅游产品体系,推出了沂蒙乡村逍遥游、沂蒙红色风情游、泉沁泉意休闲游、文韬武略修学游等一大批深受游客喜爱的特色线路产品。
凌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