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最新玄关设计 玄关从此告别单调!

2016年10月09日 16:29
玄关,玄之又玄,众妙之门。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是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很多家庭把这里用作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虽然玄关空间不大,但是作用不小,如何设计,如何体现主人的高逼格呢,设计方法有哪些?可以用到哪些工具?赶紧来看看吧,小编特别整理了8款最流行玄关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1、简约玄关
玄关可以设计得清爽简单,可以仅作为客人来时临时挂衣服及摆放鞋子之用,不需要太多的设计,只需要保证挂衣服的墙面不容易被弄脏,再配备一个穿鞋凳即可。
2、简约收纳型玄关
入户玄关处巨大的木质储物柜起到很好的收纳作用,为了保证餐厅隐私,这里采用了古朴雅致的隔断进行空间风格,再加上新鲜的花卉,温馨而典雅。
3、中式屏风式玄关
用镂空的铁建格栅、橡木木皮与优雅的画作,为玄关打造出典雅又精致的美丽背景墙。
4、以色彩定义玄关
以大面积的褐色铺陈界分出玄关区域,左侧背景墙的彩色图案营造出温馨典雅的入门风景。
5、清新型玄关
浅绿色的背景墙透着清新自然的气息,画作上的蝴蝶与鞋柜上的鲜花呼应,呈现唯美浪漫的情调。
6、植物装扮玄关
印花壁纸、新鲜绿植、一体化的衣柜以及特殊的吊顶及灯具,定义了时尚、高贵的玄关空间。
7、童趣十足的玄关
墙面与地面都呈现木纹的感觉,烘托亮黄色的抢眼视觉,传递自然的舒适质感。
8、海洋气息玄关
玄关结合了美式和地中海风,左侧的鞋柜及拱形展示平台体现出地中海的浪漫情调,右侧的美式线板及背景墙装饰则呈现出美式风格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