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排水处巡查三条内河安全隐患 保持环境卫生

2016年10月20日 17:19
来源:沂蒙晚报
近日,临沂市排水处对涑河、陷泥河、青龙河三条内河相关排水设施开展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专项巡查整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持环境卫生的整洁。
记者了解到,巡查人员沿河徒步,对河道沿线进行巡查,重点对沿河主污水管网井盖缺失、污水外溢渗漏、污水直排、闸坝渗漏等相关排水设施及其周边卫生情况进行详细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同时,对部分闸坝和泵站周边环境进行提升改造。采用机械对青龙河清河北路翻板闸、陷泥河蒙山大道截污闸周边杂草进行清理,设置进出便道,既美化了环境,又便于日后管理维护。对青杨路泵站周边附属绿化进行补植养护,设置围栏并安装警示牌,提示周边群众爱护环境。
另外,巡查人员还加大闸坝巡视力度,对涑河、陷泥河等沿河闸坝进行定期巡查,确保旱季闸坝关闭到位,防止污水排河影响河道环境。同时积极配合市水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做好闸坝提升改造工作,针对闸坝渗漏冒污、启闭故障等问题提出科学整改方案,确保项目发挥最大效益。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