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开始临沂小区供暖打压陆续开始 注意家中留人

2016年10月21日 08:46
来源:鲁南商报
从10月20日开始,临沂多数小区陆续开始进行打压工作,提醒市民留意小区张贴的打压通知,打压期间家中注意留人,一旦出现管道破裂、漏水等问题,及时联系物业修理确保正常供暖。
埠东花园小区物业徐经理介绍,打压试水是供热前对供热设施进行调试,是给管道充水后,测试有无跑冒滴漏现象,而且注入凉水循环泵冷态循环也是为热循环做准备,这样也可以排除管道内影响供热效果的气体气阻和杂质,保证供热效果。“夏季暖气管道中有积气,注水后因管内局部气阻导致热水循环不畅,打开阀门放气就好。”
徐经理提醒业主,打压试水之前,物业都会在各单元贴出通知,业主要注意看打压通知,打压期间家中一定要留人,并要检查家中的供暖设施。
如发现供暖设施有滴水、漏水现象,可先关闭自家室内供暖总阀门并及时与物业或供热单位联系处理;供热后,将暖气管道内的空气放掉,然后看看阀门关闭和开启功能是否完好。如果出现跑冒滴漏现象,要找物业或供热单位,请专业人员维修处理,不要自己动手处理。
鲁南商报记者 李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