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不断降温不止 下周临沂或经历“断崖式”降温本

2016年10月21日 10:43
来源:沂蒙晚报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临沂市多阴雨天气,气温也有所下降。
20日的秋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些,不过从市气象部门统计的降水量来看,这次的降水量可以忽略不计,市区只有0.1毫米的降水统计。
未来几天,我市持续降水,预计21日我市小到中雨,本周末我市局部地区也会出现小雨。受降雨的影响,我市气温也有较为明显的下降,到本周结束时,我市高温均已跌至20℃以下,其中周日我市最高气温只有16℃,低温方面也维持在13℃上下。
23日就是二十四节气当中的“霜降”了,这是秋季最后的一个节气,此后天气愈加转冷。从气象部门对10月下旬的天气预测来看,我市或将经历一次“断崖式”降温。
据介绍,预计10月下旬,我市平均降水量20至30毫米,较常年偏多。旬平均气温12至14℃,接近常年。旬最高气温20℃左右出现在22日。尤其要注意的是,在下旬旬末时,我市可能会出现旬最低气温1至3℃,且有霜冻。本旬主要有三次降水过程,分别出现在旬初、24至26日、27至29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