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城二期改造雨污水检查井 杜绝窨井伤人

2016年11月10日 09:41
来源:沂蒙晚报
自今年7月下旬起,临沂市排水处对北城新区二期所有建成道路的雨污水检查井展开安全改造提升,将旧式的水泥和复合材料井盖更换为铸铁井盖,截至目前,北城新区二期雨污水检查井全部完成,有效解决雨污水检查井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窨井伤人事件发生。
据悉,此次安全改造提升将现有缺失、损毁的混凝土及复合材料井盖,全部更换为防移位、防沉降、承重能力强的新型铸铁材料井盖,并将井盖与路面平行,用水泥固定后,填充沥青,并安设防坠网。
截至目前,北城新区二期更换承重铸铁井盖192个、雨水井盘井盖566套、维修雨水井盖井盘602处。下一步,市排水处将对北城新区加大巡查力度,实施精细化维护管理,及时更换、维修缺失破损井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