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人家的儿童房 这才是属于孩子的乐园

2016年12月06日 11:44
CASE.1——阁楼上的游乐园
看看人家的儿童房 这才是属于孩子的乐园-临沂房产网
这么大的一间阁楼全部用于打造儿童房,对孩子来说就像拥有了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自由小天地。开放式设计,娱乐、学习、睡眠、收纳,多种功能全部在一个大空间内聚齐。
看看人家的儿童房 这才是属于孩子的乐园-临沂房产网
小小会客区,萌萌的软包沙发看起来非常柔软舒适,木质茶几就好像田园中的小推车。坐在窗边打造的座椅上,可以近距离接触阳光。双人工作台,提供大而宽敞的学习空间。
看看人家的儿童房 这才是属于孩子的乐园-临沂房产网
房间的另一侧就是睡眠区域了,榻榻米床的设计十分接地气,而且地台的收纳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哦~来源:和家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