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万科未来六年营业额会是一万亿

2016年12月06日 17:13
来源:观点地产网
12月6日消息,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在出席公开活动发表演讲时表示,预计万科第四个十年甚至6年内的营业额将达到1万亿。
据悉,王石在会上演讲时表示,1988年万科进行股份制改造准备发行股票的时候,净资产是1300万,20周年的时候,营业额是80亿元,且当时还预计30周年的时候营业额会达到1000亿。
但现在10年过去,万科的营业额已经做到了2000亿元,所以王石预计万科的第四个第十年会是1万亿,并表示甚至可能6年就差不多可以做到了,不用10年。“可持续要比翻番增长更重要,所以要有耐心、要长远。”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2016年11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258.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94.7亿元。今年前11月份,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598.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413.6亿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